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Farm Ville 2:鄉間逍遙遊修改,教你1小時內衝到60級(慎入)

 
聲明:
1. 修改任何遊戲皆有可能被封鎖帳號,風險自負,小弟我不做任何保證。
2. 小弟我不會教遊戲修改器的使用方法,請自行研究。
3. 修改遊戲只是小弟我的嗜好,若各方施主要享受此款遊戲樂趣,請勿往下看,回頭是岸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來由上等動物的經驗值修改,我終於知道為何經驗值無法修改,
答案是:因為它是累加的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言:
※我使用的是燒餅修改器 v3.1
從昨天到今天,我玩這個遊戲才24小時(包含睡覺時間),等級60,所有限制皆已解鎖。
如果你不是新手,那可以直接跳到步驟二,可以瞬間讓你到60級。
原則上這款遊戲幾乎是沒什麼防備,等於是讓人隨便改。
雖然,嚐試修改的時候,也遇到了類似鬼打牆的狀況...這個後面再說吧!
成果如下圖....
 




修改一:(從1級開始重練,建議先修改金幣數、鑰匙,方便升級。)
金幣數、鑰匙、物品數量、快速種子、井水修改
原則上就是讓數字產生變化,再搜尋數字變化,加以修改就可以。
上述幾樣,只要具備基本修改知識絕對就會改,我就不再贅述。
只要懂的修改物品數量,就可以在初期靠著農場訂單,將等級升到16級,
並解鎖鷹眼艾迪...這樣就萬事具備。



重點來了~
修改二:經驗值
原則上,經驗值是搜尋不到的,我也苦思了好久,為何一直搜尋不到數字。
不論雙字或浮點,甚至是IEEEE double,怎麼樣就是搜不到,害我失眠。
但是沒關係,山不轉路轉,解鎖鷹眼艾迪之後,它的訂單是惡魔蛋、炒薯塊或鬆餅。
同時間,農場訂單裡也會有,你可以修改艾迪的或農場的都行,方法如下:

先開啟訂單畫面,農場跟艾迪的都行。
然後,聯合搜索「金錢數/經驗」,以畫面中為例:14,400, 41
搜尋結束後,再接著搜尋「經驗」:41

接下來,就可以直接修改經驗值了,我把它改為99,999,結果如下。


然後,再出售此物品,你就會發現已經升級,再把數字改大一點,就可以一次升到60級。
※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我不第一時間做這樣子的修改,原因是初期東西都太便宜,
     你會搜到很多數值,一改馬上閃退,所以無法在低等級就改。
 
修改三:郵票
到上一個步驟,其實就已經很圓滿,所有東西大概都已經解鎖,要花點時間點一下,
幾乎所有的關卡及任務都可以靠修改來的鑰匙硬把它解開,
但是,這樣我就滿意了嗎?答案絕對是否定的,因為郵票我還沒改。
 
郵票的入手方式只能由鷹眼艾迪任務中取得,
不然就是由照顧上等動物換得的綬帶到獎品帳棚換取,
相信我,你絕對不想照顧上等動物,藍色綬帶得到的機率太低了。
 
所以,我選擇解鷹眼艾迪的任務,每飛一次就可以拿到一張郵票,
數字1就搜尋1,再拿到1張,變2就搜尋2,直到搜尋到3個以下的數值為止,


很奇妙的是,當我改黃銅郵票時,一次就成功了,
但是,我接著搜尋銀郵票,卻一直失敗,甚至閃退,試了將近2小時都不成功,
後來因為時間接近晚上2點,有點累了,所以我就跑去睡覺,
隔天再試,突然又可以了,我只能說是鬼打牆。

到此,大概所有東西都圓滿的修改完成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