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HTC ONE M8 S-off教學(讓你省下購買小太陽的費用)

往下看之後,還是要先說明一些事項:
1. HTC 不論Unlock/Root/s-off/刷機都其風險,且會破保固,做之前請自行評估其風險。

2.小弟不是什麼神人,所有資料皆網路上蒐集並自行試驗得來,別問我太深奧的問題。

3.HTC ONE M8不愧為機王,怎麼刷都不會變磚,如果開不了機,別慌,
   同時按著電源與音量+,不是音量-喔,約5秒,這樣就可以重新開機。


4.要刷Rom,其實S-off為非必要,除非是跟小弟一樣什麼Rom都要玩看看,
   否則可以不用S-off,這樣也相對安全許多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言:
1. 你的HTC ONE M8必須先Unlock,沒有Unlock你什麼都不能做。
     (請前往此網站https://www.htcdev.com/ ,申請帳號並進入Unlock bootloader)。

2. 請自行到網路上下載第三方Recovery,我建議是TWRP 2.7以上版本。
    ※刷Recovery之前,必須先安裝HTC driver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安裝HTC Sync,
        然後移除HTC Sync manager(記得要移除),保留Driver。
    指令:Fastboot flash recovery xxxx.img(xxxx為Recovery檔名,別跟我打xxxx)
    ※然後重新開啟手機,進入Recovery,點選Install將Super SU刷入手機,
        並重新進到手機裡,應用程式看是否有Super SU,有就是已經Root。

3.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網路上所有教學完全都沒提到,那就是你必須刷回Android 4.4.2版。
    ※沒錯4.4.4不行,一定要4.4.2~一定要4.4.2~一定要4.4.2!強調三次~
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試過只有這版的Hboot可以讓你順利完成s-off。

4.由於版權問題,所以載點小弟一律不提供,請自行Google,一定有而且非常多。

5.英文還不錯的各路施主可以參考原文,其實我也是翻成白話給大家看而已。
   http://firewater-soff.com/instructions/

6. 官方ROM下載,請到下面的網址!
   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19403758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-off步驟:(S : Security,S-off就是關閉安全性功能,才能刷第三方Rom)

1.先下載M8 三合一整合包,Mobile01論壇有,裡面包含S-off需要的Firewater。

2.開啟手機「偵錯模式」,並連接到電腦,儘量不要透過USB hub,避免其它問題。

3.開啟命令提示字元(CMD),並依序執行以下指令:
   adb reboot
   (重新開機,很重要,記得手機不要上鎖,包含指紋、面部辨識...)


    adb wait-for-device push firewater /data/local/tmp
    (將firewater檔案放到手機裡)

    adb shell

    su
    (給予使用者Super User權限,成功的話畫面會由shell@htc_m8:/$,變成shell@htc_m8:/#)

    chmod 755 /data/local/tmp/firewater
    (給予firewater執行的權限)

    /data/local/tmp/firewater

        (開始執行firewater)

4.最後會出現一堆英文,不外乎就是要自行負擔風險,就打Yes,記得大小寫要相同。

5.等約2分鐘,出現下面的畫面就大功告成了。


  

15 則留言:

  1. 可請教 刷回 4.4.2 的方法 及檔案嗎??

    我的信箱

    kclement1993@gmail 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刷回4.4.2,s-off後還能再升級4.4.4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以請問4.4.2 rom的下載網址嗎?從網路上找到的都不能用,需要你的幫忙,感恩!我的mail是jackbai.tw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傑森大您好,小弟在網路上搜尋刷回4.4.2的方法都不成功,請可否請教詳細的方法呢,感謝您。

    我的mail是vance.kao121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,小弟無法順利刷回4.4.2, 可以跟您請教詳細做法及檔案載點?非常感謝!
    muldersheu@gmail.com 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傑森大你好,最近也試著想把m8 s-off,但是出廠已經是5.0,不知道該怎麼把它刷成4.4.2呢?希望傑森大可以指點一下,這是我的信箱:pongokick@gmail.com,十分感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傑森大,我也是5.0的苦主,希望您能指點迷津,我的信箱:neo74122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傑森大,我也是5.0的苦主,希望您能指點迷津,我的信箱:neo74122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傑森大大,你好。最近試著把M8 s-off,
    但是目前已更新到5.0.2,不知道該怎麼把它刷回4.4.2......
    希望您可以位小弟指點迷津,
    這是我的信箱:jack90534@gmail.com,十分感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但是目前是S-ON 已更新到5.0.2,不知道該怎麼S-OFF或是降板
    希望您可以做個教學
    這是我的信箱:stage594@gmail.com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傑森大大,你好。最近想把M8 s-off,
    但是目前是S-ON,UNLOCKED已更新到6.0,不知道該怎麼S-OFF或是降板
    希望您可以做個教學
    這是我的信箱:cd89828@gmail.com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傑森大,小弟M8作業系統為4.4.4,近日想進行s-off,不曉得怎麼辦,麻煩能指導下嗎?謝謝
    信箱oya0057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可以給我4.4.2 rom嗎? 非常感謝您 信箱 gs175556@gmail.com 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